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IG無更新】卓林辭工失蹤幾個月 傳吳綺莉報警搵女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

大家有否發覺,最近好像甚少聽到卓林的消息?她與外籍30歲網紅女友Andi,已經數個月沒有在Ig出現過,失蹤去了哪裡就真的沒人知道,因為連卓林與Andi ...




大家有否發覺,最近好像甚少聽到卓林的消息?她與外籍30歲網紅女友Andi,已經數個月沒有在Ig出現過,失蹤去了哪裡就真的沒人知道,因為連卓林與Andi身邊好友都找不到她們,仲試過有警察搵卓林身邊朋友,數個月沒有在WhatsApp上線,就連她的媽媽吳綺莉亦找不到她!

女大女世界,已經18歲的卓林想有自己生活,真的無從監管,作為單親媽媽的吳綺莉Elaine,近年多次與女兒卓林發生爭執,反叛期的卓林為了與30歲網紅女友Andi一起,不理媽媽反對,與女朋友搬到北角劏房,至於生活費 ,則靠攝影師工作維持,本身都有不錯發展,可惜工作不夠兩個月,卓林便辭職不幹,每日與Andi在一起,雖然上年11月時,吳綺莉都有與女兒一起慶祝18歲生日,但不久卓林便偶然玩失蹤,雖然有藍田街坊,說上年經常看見卓林和Andi,在附近茶餐廳出沒,不過最近已經不見其蹤影,其實去哪裡都好,最好向屋企人交代一聲,不用大家擔心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