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高鐵一地兩檢:許智峯搶手機行管會明跟進 建制派促辭職 __,手機,手機平板,

廖長江(前排右二)不認為許智峯有誠意認錯。(徐家浩攝)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於立法會內搶去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手機,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將於明早( ...


廖長江(前排右二)不認為許智峯有誠意認錯。(徐家浩攝)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於立法會內搶去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手機,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將於明早(26日)召開特別會議跟進事件;有建制派議員炮轟許智峯完全沒有資格擔任立法會議員。

議員陳克勤表示,已與其他議員去信立法會主席兼行管會主席梁君彥,要求召開特別會議,而秘書處已通知將於明早開會跟進。

建制派班長廖長江批評,許智峯就其行為輕描淡寫,不認為許有誠意認錯,而建制派除了要求行管會召開特別會議,亦有人去信要求在內務委員會討論,被問到會否提出譴責許智峯的動議,他表示「咩嘢都有機會」。

議員麥美娟形容許智峯行為惡心,是絕對不尊重女性的行為。議員葛珮帆形容事件野蠻及嚴重,許智峯不敢承認「搶手機」是懦夫的行為,且行為極不檢點,其道歉並無誠意,認為立法會一定要追究到底,許更應辭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