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拍拖3年半 松田翔太秋元梢宣布結婚 __,

松田翔太和秋元梢今天宣布結婚喜訊。32歲日本男星松田翔太與30歲名模秋元梢拍拖3年半,今天宣布經已結婚,恭喜恭喜!兩口子透過所屬事務所向傳媒發聯名傳真 ...


松田翔太和秋元梢今天宣布結婚喜訊。


32歲日本男星松田翔太與30歲名模秋元梢拍拖3年半,今天宣布經已結婚,恭喜恭喜!兩口子透過所屬事務所向傳媒發聯名傳真,表示希望像雙方的父母一樣,建立既堅強又富有溫暖的愛的家庭,今後並會繼續向前邁進,回應各位的期待,望各界能夠溫暖守候。

松田翔太出生於演員世家,父親是已故著名演員松田優作,母親是女星松田美由紀,同樣是名人後代的秋元梢,父親為已故前橫綱千代富士。自戀情在2015年曝光後,松田翔太曾被拍到帶女友為演員哥哥松田龍平慶生,又公開地孖住睇時裝騷,去年男方又被雜誌踢爆已求婚成功,屢傳好事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