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新劇造型曝光 朴敘俊演自戀富二代冇難度 __,富二代,

朴敘俊新劇造型曝光。韓國29歲男星朴敘俊去年憑住與女星金智媛合作的韓劇《三流人生》獲得極大人氣,更因此而獲封為「浪漫喜劇之王」,近日他已落實與32歲女 ...


朴敘俊新劇造型曝光。


韓國29歲男星朴敘俊去年憑住與女星金智媛合作的韓劇《三流人生》獲得極大人氣,更因此而獲封為「浪漫喜劇之王」,近日他已落實與32歲女星朴敏英合作新劇《金秘書為何那樣》。

劇集最近已進行劇本圍讀,並已正式開拍,劇組於昨日公開朴敘俊進行首次拍攝的劇照,在劇中飾演集團副會長的他,除了聰明有能力,更擁有出眾的外貌。照片中穿上西服的朴敘俊展示劇中角色過人的自信及自戀的一面,拍攝時亦不禁爆笑。而為了完美展現角色性格,朴敘俊更不時與導演提分享意見,手勢及表情亦經過深思熟慮。此外,劇集將於6月首播,朴敏英將在劇中飾演朴敘俊的秘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