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Dear Jane鼓勵學生拍片唱歌甫上網 __,

DearJane去咗大學嘅歌唱比賽做表演嘉賓。樂隊DearJane出席大學的歌唱比賽的表演嘉賓,他們表示特別享受到大學校園的演出,因與商演的感覺有很大 ...


Dear Jane去咗大學嘅歌唱比賽做表演嘉賓。


樂隊Dear Jane出席大學的歌唱比賽的表演嘉賓,他們表示特別享受到大學校園的演出,因與商演的感覺有很大分別,感受到台下的學生聽他們演唱時都表現得好熱情又投入,令他們很有滿足感。對於參賽學生的表現,成員Tim表示:「見到同學嘅心思同落力演出,而且佢哋有水準好高,相信將來佢哋必定能成為音樂界嘅新力軍。」而Dear Jane更向同學分享心得,表示若真的有興趣向音樂界發展,同學們應該嘗試在互聯網上載自己的演出作品,讓更多人能夠欣賞或會成為入行的契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