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有賭博運!筱靖自爆着紅底底百發百中 __,筱靖,

筱靖自爆有賭博及橫財運。前亞姐筱靖與寫真女模林凱欣早前出席慈善撲克大賽,教授年青人如何正確投資及支持年青人計劃追求其創業夢。問到筱靖是否有賭博運?她表 ...


筱靖自爆有賭博及橫財運。


前亞姐筱靖與寫真女模林凱欣早前出席慈善撲克大賽,教授年青人如何正確投資及支持年青人計劃追求其創業夢。

問到筱靖是否有賭博運?她表示自小已知道自己有賭博及橫財運:「細個喺鄉下過時過節同家人和朋友玩吓大細和衞生麻雀,都可以由幾十蚊本贏到幾百蚊。玩到唔好意思贏長輩的錢,最後都係全數請番佢哋食晚飯。」筱靖又透露曾試過新年時到澳門完成主持工作後,跟助手到賭場賭兩手,穿着紅色新內衣褲的她更是百發百中!

至於林凱欣則表示之前曾參加慈善麻雀大賽,她說:「可以集結不同行業愛賭之人行善,既可娛樂又可做善事,一舉兩得!」她更透露由於去年推出處女寫真集後反應熱烈,今年暑假將推出第二本個人寫真集,而目前跟馬來西亞攝影師正在溝通策劃中,想出一本比上年更好、更性感的寫真集回饋粉絲支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