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7口罩男闖先達搗亂 手機店東疑遭報復圍毆 __,手機,手機平板,

旺角先達發生傷人刑毀案。據讀者提供的閉路電視片段,昨晚7時許,7名戴Cap帽口罩惡漢分別持鐵通及鐵鎚闖入地下一間手機店搗亂,擊毀一個飾櫃玻璃,並狂毆店 ...


旺角先達發生傷人刑毀案。據讀者提供的閉路電視片段,昨晚7時許,7名戴Cap帽口罩惡漢分別持鐵通及鐵鎚闖入地下一間手機店搗亂,擊毀一個飾櫃玻璃,並狂毆店內一名男店東,他走避不及面部受傷,惡漢逞兇後分批離去。商場內其他店舖職員報案,警員接報到場,將傷者送往廣華醫院治理。

現場消息稱,該手機店於4月3日曾發生糾紛,據報一名男子與該店店員因買賣手機問題爭執,雙方一度大打出手,事後該名男顧客遭店東及多名店員㩒地制服,警方正調查兩案是否有關。

警方發言人指,昨晚約7時44分接獲一名39歲男子報案,指有7名男子手持鐵通等武器到其店舖搗亂,事件中他面部紅腫,警員到場時,兇徒已逃去,事主事後由警員送院,警方暫列傷人及刑事毀壞案,正追緝7名兇徒,並調查案件原因。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4月7日】多名惡漢手持鐵通襲擊手機店東主。
【4月3日】據悉,涉事的手機店曾發生糾紛,一名男子與該店店員因買賣手機問題爭執,雙方一度大打出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