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金像獎前哨 】看多兩眼都心寒 梁雍婷:有啲鬼上身感覺 __,金像獎,

今屆的「最佳新演員奬」可以說是梁雍婷和凌文龍二人之爭。電影中飾演Connie的梁雍婷,真的看多兩眼都有點心寒,連她自己重溫在《藍色白雲》的演出都說:「 ...




今屆的「最佳新演員奬」可以說是梁雍婷和凌文龍二人之爭。電影中飾演Connie的梁雍婷,真的看多兩眼都有點心寒,連她自己重溫在《藍色白雲》的演出都說:「有點鬼上身的感覺。」梁雍婷說。

重溫四年前的自己,Rachel總是有個疑問:「我經常會想這個是我嗎?不會吧....我覺得是要歸功於導演。因為他真的花了很多時間與我們排戲、研究,然後做很多資料搜集。每日拍攝完畢他都會傳電郵對我說,說我演得很差。他不會說要怎樣演才好,他會告訴我怎樣演不好看或者達不到他的要求,其實是他不斷激勵我,然後慢慢與張經緯導演建立了默契,開始明白他想要什麼便屢敗屢試去演,不斷失敗不斷再試。」梁雍婷說。

Connie這個角色非常沉重,演戲經驗不多的Rachel真的曾經抽離不到:「當時的我每天拍攝完畢,對世界好像失去希望,很頹廢。就算與男朋友看《蟻俠》都會哭,但我肯定自己並不是抑鬱症而是代入了角色,因為那個角色對所有事情都不滿、很憤怒,質疑為什麼世界會這麼不公平要殺掉所有人,我將她這個觀念代入了梁雍婷自己的世界中,之後便需要時間慢慢調校。要知道只是認識了這個少女但我始終是梁雍婷,我會覺得演戲是一個過程,會演很多角色,然後她的一部分始終會留在自己心底,便把它留起吧!但你不需要拿來面對這個世界,都是做回自己比較舒服,就是這樣。」梁雍婷說。

金像獎公布入圍結果的前一日,Rachel緊張得整晚失眠,但當得知自己入圍時又是另一回事。「當聽到「梁雍婷《藍天白雲》「最佳新演員」好像感覺這個名字不屬於自己一樣。原來這個少女真是自己,我有份入圍,因為其實是一件很夢幻和不可思議的事情,直至拍攝金像獎場刊,

為出席金像獎而試服裝,慢慢才感覺到一點真實感,因為整件事好像捉摸不到但又好像很快便是金像獎頒獎禮,所以是個很奇怪和很夢幻的感覺。」梁雍婷說。

早前在導演會已奪得「最佳新演員」但她仍然沒太大信心可以再下一城:「其實沒什麼信心,我的信心是源自自己曾經努力,這樣便可以了。但是否很有信心奪獎?又並非如此,因為我覺得其實每一位新演員都有自己獨特和特別的地方,所以得到導演會那個獎已經很開心,至於金像獎我只會順其自然!」梁雍婷說。

。 ,「」︰? ﹗』『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