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韓藝瑟醫療事故 賠償金料最多36萬? __,韓藝瑟,

韓藝瑟遇上醫療事故,身心同樣受創。韓劇《茶煲阿四》的36歲女星韓藝瑟上周五在Instagram透露在醫院接受切除脂肪瘤手術時遇上醫療事故,留下巨型疤痕 ...


韓藝瑟遇上醫療事故,身心同樣受創。


韓劇《茶煲阿四》的36歲女星韓藝瑟上周五在Instagram透露在醫院接受切除脂肪瘤手術時遇上醫療事故,留下巨型疤痕,並公開疤痕照,令她身心受創。而本周一,她再上傳手術部位拆線後的傷口照,較之前更嚴重,傷口範圍頗大,令她幾乎崩潰。

院方與執刀的外科醫生李教授亦已向韓藝瑟道歉,表示會待她完成治療後商討賠償問題。而昨日醫學頻道邀請醫生出身的李律師受訪,對方表示估計韓藝瑟的賠償金額不多於36萬港元。

李律師指韓藝瑟因今次醫療事故留下創傷,但沒有影響其工作能力,而法院在判定精神方面的賠償金額方面,一般以死人時賠償約73萬港元為基準,再視乎比重作決定,故他估計即使韓藝瑟與醫院展開索償訴訟獲勝,又或是雙方商議下作出的賠償金額,上限約為36萬港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