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發聲明感謝接生醫護黎明守護早產B女「享受與家人在一起」 __,黎明,

■黎明表明不會再到醫院,免影響其他人。資料圖片黎明上月被爆暗撻唱片公司女助手Wing兼快將榮升人父,前日忽然傳出Wing早產誕下小B女,消息曝光後,全 ...


黎明上月被爆暗撻唱片公司女助手Wing兼快將榮升人父,前日忽然傳出Wing早產誕下小B女,消息曝光後,全城為他送祝福。新手爸爸黎明昨午亦在fb撰文,直認已為人父,並感激醫護人員照顧,表示自己享受與家人在一起,但同時怒斥爆料者如同「漢奸」。

萬眾期待的「黎明B」終於出世喇!現年51歲的黎明(Leon)08年和樂基兒離婚,結束4年婚姻關係,隨着前妻去年再嫁,Leon的感情生活一直令人關注,直至上月被周刊爆料,指他和唱片公司女助手陳泳儀(Wing)撻着,加上Wing被影到腹大便便到車行睇車及揀BB床,向來保護私隱的Leon終於大方認愛,上月19日在facebook貼文,以「兩個經歷過離婚的人,有機會走在一起已是一種緣份」作為開首,承認快將為人父,又指小生命將帶他進入人生另一階段。

說時遲,那時快,前日忽然傳出預產期在5月中旬的Wing,已順產為Leon誕5磅B女,其前妻樂基兒更即時為他送祝福,並表示為他感到開心。沉默了一天的新手爸爸Leon,昨午再次選擇透過facebook,撰文抒發情感。



■Wing比預產期早了一個月誕B女,目前仍在醫院留醫。資料圖片

■黎明昨日在facebook撰文認Wing已誕B,不少網民送祝福。互聯網圖片

■李治廷雖與Wing(左)傳緋聞,但得悉B女出生仍送上祝福。資料圖片

怕影響其他人

昨午三時許,Leon在facebook貼三百多字長文,感謝醫護人員對Wing及B女的照顧,間接承認女友已誕B,Leon貼文謂:「用我真摯感恩謝謝醫院的接生護士們和醫生們,他們的專業令我100%尊敬,但最終都係由不知名人士報料給記者,而又令到該醫院變成其他記者守候的場地!又不知會帶來多少壓力給其他醫務人員和其她產婦與病人,也會因我而影響了其他產婦的休息和打擾了要看病的人士。」

Leon又稱:「早產嬰兒的父母是要專注和醫生配合,但如果我再次出現,也會令醫院增添多一層的壓力。辛苦了收了上級指令在等候的記者們!我也望各新聞媒體上級可收回攝記守候指令,等醫院可回復正常,因為我不會再出現醫院,寧願選擇在有私人空間的場合享受與家人在一起。」



斥爆料者漢奸

最後,Leon更以漢奸來形容爆料者,表明不想認真時刻變成「花生」。他說:「我也無奈回頭一想,當年讀書時期所學到的歷史日本侵華中的『漢奸』為甚麼會出現,原來有些人真是有這種漢奸基因,喜歡爆料,將人家認真時刻要面對的問題變成八卦料告知媒體,再將他或她變成花生觀眾,這是今天我們社會充斥着的怪現象。」

採訪:四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