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日日5點開始化妝 吳鎮宇演活年老爸爸 __,鎮宇,吳鎮宇,

吳鎮宇在戲中由七十九歲脫皮至十九歲,足足橫跨六個年代呀!藝人吳鎮宇主演的新片《脫皮爸爸》將於5月10日上映,吳鎮宇在戲中由七十九歲脫皮至十九歲,橫跨六 ...


吳鎮宇在戲中由七十九歲脫皮至十九歲,足足橫跨六個年代呀!


藝人吳鎮宇主演的新片《脫皮爸爸》將於5月10日上映,吳鎮宇在戲中由七十九歲脫皮至十九歲,橫跨六個年代,要化上特技化妝的吳鎮宇清晨五點就會到達現場進行特效化妝,包括戴頭套及將假皮黏在臉上,又要添上皺紋和臉皮下垂,令年老爸爸的形像活靈活現。

其中一場戲,六個不同年代的爸爸會一同出現,因為要配合吳鎮宇的造型,這場戲的拍攝分布了在兩個月的不同日子,現場滿地的定位標記,導演指拍攝這場戲十分困難,曾經多次在發惡夢時見到而立刻驚醒!此外,戲中爸爸脫下的皮,也是以吳鎮宇真人倒模而成,首先要將他用特殊物料埋住,再作冷凍,待半個至一個小時再把模具脫下套在鎮宇身上!幾乎分不出真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