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Bieber音樂節英雄救美拳打狂漢 __,

Justin(左二)在IG上載他在Coachella與友人合照。加拿大小天王JustinBieber現身美國Coachella音樂節,他上周末與友人參 ...


Justin(左二)在IG上載他在Coachella與友人合照。


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現身美國Coachella音樂節,他上周末與友人參加一個派對,正當他與其他人聊天時,一名疑似曾吸毒的男子走進派對,看到一名疑似是他前度的女子時發狂,衝前叉住她的頸不肯放手。Justin與友人見狀,立時喝止對方,但對方爆粗尖叫回應:「你X你哋自己」Justin於是揮拳打落狂漢塊面,再推他到牆壁,成功救回女子。

狂漢被保安擲出派對後,想找Justin報仇,其後狂追一架他認為Justin在其中的SUV(運動型多用途車),一邊尖叫Justin的名字一邊怒打汽車。警方最後到場將狂漢拘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