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Rain煎牛扒冧老婆?金泰希有口福 __,Rain,金泰希,

Rain上傳自己煎牛扒的短片,似乎正為妻準備美食。現年35歲的韓國天王Rain於去年1月迎娶38歲的女星金泰希,同年10月二人首度榮升父母,為丈夫誕下 ...


Rain上傳自己煎牛扒的短片,似乎正為妻準備美食。


現年35歲的韓國天王Rain於去年1月迎娶38歲的女星金泰希,同年10月二人首度榮升父母,為丈夫誕下千金的金泰希在榮升靚媽後亦火速復工,她於上月底出席代言護膚品牌的宣傳活動時容光煥發,身材跟產前無異。

而Rain將於下月啟播的新劇《Sketch》中挑戰刑警的角色,日前已跟同劇演員李東健開工。Rain昨日亦在Instagram上傳自己正在煎牛扒的短片,並留言說:「Homemade....」,似乎正準備與愛妻撐枱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