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屯門三日三宗非禮案 警方麥記拉色狼 __,麥記,麥當勞,

【12:15】更正:兩宗非禮案發生在前日警方今早在屯門鄉事會路,拘捕一名男子涉嫌非禮。由於現場附近,前日發生兩宗非禮案(http://bit.ly/2 ...


【12:15】更正:兩宗非禮案發生在前日

警方今早在屯門鄉事會路,拘捕一名男子涉嫌非禮。由於現場附近,前日發生兩宗非禮案(http://bit.ly/2v8uYir),警方正調查疑犯是否與案有關。

今晨9時許,一名女子在屯門鄉事會路康麗花園地下麥當勞報案稱遭非禮。警員趕到現場截獲一名涉案男子,將他拘捕帶署。現場消息稱,4名軍裝警員迅速到場,當時疑人在洗手間內,待他出來時即將他截查拘捕。

屯門前日接連發生兩宗非禮案。上午10時及下午5時,分別有兩名女子(26歲及18歲),在屯門碼頭輕鐵站及友愛邨被人非禮。色狼外貌相近,30至35歲,約1.7米,案件由重案組跟進調查。昨晚機動部隊(PTU)曾到輕鐵站及友愛邨一帶,向巿民進行問卷調查,搜集資料。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警方在麥當勞拘捕一名涉案色狼。(張家豪攝)
警員趁色狼離開廁所時將他截獲。(張家豪攝)
周末早上麥當勞有不少顧客。(張家豪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