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宣誓風波:DQ4人現身籲登記選民 長毛與市民爆罵戰 __,長毛,梁國雄,

多個團體組成聯合選民登記行動,呼籲市民登記為選民,今舉行啟動禮。(陳宛彤攝)今年的選民登記活動已經開始,並於下月2日截止登記,14個團體組成聯合選民登 ...


多個團體組成聯合選民登記行動,呼籲市民登記為選民,今舉行啟動禮。(陳宛彤攝)


今年的選民登記活動已經開始,並於下月2日截止登記,14個團體組成聯合選民登記行動,呼籲市民登記為選民,並於今日(14日)舉行啟動禮。於去年遭取消立法會議員資格(DQ)的社民連梁國雄(長毛)、香港眾志羅冠聰、劉小麗及姚松炎亦有出席活動,期間有市民上前指罵並與長毛展開罵戰。

行動以「絕地反擊,踢走保皇,重奪議會,馬上登記」作為口號。早前於立法會補選中落敗的姚松炎表示,政府早前故意壓低補選氣氛,而今次選民登記運動亦一樣,所以由民間團體推動呼籲市民登記。

劉小麗指出,現時民主運動正受重挫,希望民主派及市民一起團結,去捍衞核心價值,而羅冠聰則稱用選票守護香港是港人義務。

啟動禮至尾聲時,有市民走上前向參與團體之一、撐傘落區運動曾鈺婷,質問香港是否在水深火熱中,又批評一行人是「搞事」,沒有建設性。長毛不滿該名市民「指手指腳」,並上前批評他「恰女人」,兩人一度互相指罵,需要他人幫忙分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