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郭泇妏計劃修復經典電影重現大銀幕 __,

Kaman好有心。歌手郭泇妏(Kaman)日前參加電影節活動,作為演藝圈新人Kaman笑言今年除了會繼續出新歌外,亦希望作多方向嘗試:「會試吓參與新聞 ...


Kaman好有心。


歌手郭泇妏(Kaman)日前參加電影節活動,作為演藝圈新人Kaman笑言今年除了會繼續出新歌外,亦希望作多方向嘗試:「會試吓參與新聞報道嘅工作,同埋寫名人專欄,當然都想參加電視或者電影嘅拍攝,希望今年可以有更廣泛嘅發展。」

出身演藝世家的Kaman表示,家族曾經擁有一批70年代電影的版權,而該批影片多年前已經捐贈予香港電影資料館收藏;這次回歸香港演藝圈發展後,Kaman希望能夠了解有否機會重新修復電影,再次與一些有理想的電影公司和發行商合作,重新剪接及重新發行該批精選電影,再次把經典電影搬上大銀幕,但目前還是在初步構思的階段,自己也希望可為香港娛樂圈多出一分力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