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安東尼奧與眾星悼念名導米路斯科曼 __,

安東尼奧(右上)與Edgar(右下)等圈中人留言悼念米路斯(左)。《飛越瘋人院》(OneFlewOvertheCuckoo’sNest)金像名導米路斯 ...


安東尼奧(右上)與Edgar(右下)等圈中人留言悼念米路斯(左)。


《飛越瘋人院》(One Flew Over the Cuckoo’s Nest)金像名導米路斯科曼(Milos Forman)昨日於美國因病離世,享年86歲,死訊震撼全城,眾星與粉絲紛於社交網留言悼念,當中曾自言因小時睇過米路斯名作《毛髮》(Hair)而決心入行的西班牙影星安東尼奧班達拉斯(Antonio Banderas),於社交網留言悼念啟發夢想的大導演:「米路斯科曼離開了我們,攝影的天才以及描繪人類情狀的大師,安息。」

英國名導Edgar Wright亦留言表示得悉米路斯的死訊大感難過,大讚他留下的偉大電影作品紀錄了叛逆的心與人類的精神。至於知名影評人Guy Lodge亦讚米路斯一生從未重覆過電影作品,每每有新意與趣味,不會令人失去興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