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娛圈潛規則】「王寶強替身」呃女演員開房 遭8男闖入暴打! __,王寶強,

「王寶強替身」設騙人劇組,呃女演員發生關係。
「王寶強替身」設騙人劇組,呃女演員發生關係。微博今日流傳一段影片,數名男子衝入一間房間裡,不由分說便毆打房內3名男子,房內女子則在過程中躲到靠房門處, ...


微博今日流傳一段影片,數名男子衝入一間房間裡,不由分說便毆打房內3名男子,房內女子則在過程中躲到靠房門處,這不是尋仇,竟然是教訓內地劇組成員「潛規則」呃女演員發生關係,其中一人更是「王寶強替身」王露。

影片中,房間門上貼着電影《重生─戲中戲》的紙張,七、八名男子衝進房後就跳上床猛毆兩名男子,一名男子哀求「沒那麼幹」,另一名半裸男子則在棉被裡自稱是製片,並反問對方「你有證據嗎?」而另一名在牆邊的男子也沒躲過攻擊,之後還被眾人摑臉拍片「你知不知道錯了?以後還幹不幹?」男子認錯「不會了」。

中國演員孫廣亮在微博分享指出,這些騙女演員的劇組成員其中一人叫王露,以王寶強御用替身的名義,在北京設騙人劇組,目的就是「潛規則」女演員。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