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指鄰居晾女性內衣褲陰氣重 富景住戶心驚索償 __,內衣,底衫褲,

富景花園一個高層住戶稱被鄰居滋擾,入稟向對方索償。小西灣富景花園一個高層住戶指控其鄰居一家經常故意大力關門,又擅自在外牆裝設金屬曬衣架,更在衣架上擺放 ...


富景花園一個高層住戶稱被鄰居滋擾,入稟向對方索償。


小西灣富景花園一個高層住戶指控其鄰居一家經常故意大力關門,又擅自在外牆裝設金屬曬衣架,更在衣架上擺放已弄乾的黃紅色等女性內衣褲,且在門外擺放鞋子,鞋尖對着住戶門口等,住戶認為此構成滋擾,並引資料指女性內衣屬「陰氣重的地方」、「鞋尖是煞氣所在方向」等,令住戶心驚及聽力受影響。住戶多次向管理處投訴及曾報警,但情況未有改善,故入稟區院控告鄰居,要求法庭頒令禁止鄰居再進行有關滋擾及發出噪音的行為,亦要求向鄰居索償。

原告是住戶劉耀鴻及林敏筠,被告為其鄰居一家四口,分別是吳漢生、郭靜文、吳家樂及吳家謙(皆為譯音)。

原告在入稟狀中指入住有關單位已逾20年,被告一家則在2004年搬入。被告不但在外牆裝設非法曬衣架,曬晾濕衫外,更突然把已弄乾的女性內衣褲放在衣架上。被告兩名兒子又時常大力關門,及邀約朋友到家玩樂至深夜清晨時分,原告因對方大力關門的聲音而心驚,且有耳鳴等情況,又因被告家發出的聲浪令他們與傭人未能安眠。

被告其後又用鞋尖對着原告的門口,又曾在樓層的公共地方用鐵罐燒衣紙,原告指此等行為造成滋擾。原告因而多次向管理處投訴,更曾搬到酒店及另租地方暫住,惟情況未有改善,故入稟控告鄰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