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壹經典●林建岳失勢揭秘】林百欣行賄案被困 姪仔林建康解圍上位(足本版) __,林建岳,

【壹經典●林建岳失勢揭秘】林百欣行賄案被困姪仔林建康解圍上位(足本版)林百欣的子女中,除了林建名和林建岳比較出名外,九九年中途殺出的林建康亦不容忽視。 ...






  • 【壹經典●林建岳失勢揭秘】林百欣行賄案被困 姪仔林建康解圍上位(足本版)


  • 林百欣的子女中,除了林建名和林建岳比較出名外,九九年中途殺出的林建康亦不容忽視。大約九八年,林伯在台灣被拘留,當時有報導指林建康是林伯之子,亦有說是姪,向林伯求證,他表示林建康是他親姪。不過林伯從台灣獲保釋返港,林伯已改口向傳媒介紹林建康是他的細仔,但實際林伯並非林建康親父,而是他的親叔父。

    林建康父親早亡,母親又離他而去,林伯對這個姪兒供書教學,視為己出,而林建康對林伯夫婦亦一直以爹哋、媽咪相稱。九八年林建康於英國London University法律系畢業回港,翌年成為執業律師,當時林伯正遇上行賄案被困台灣,林建康憑著他的法律知識,為林伯獲釋回港立下不少功勞。另外林伯回港後,由於岳少孭飛的子公司麗展令麗新債務纏身,林建康亦使麗新與麗展的債務劃清界線,促使林建康獲林伯信任,火速上位。

    林伯對林建康的評語是勤力、細心,聽話和肯學。林伯眼中的林建名則是保守但聽話;對岳少則又愛又恨,覺得他聰明、膽大過頭但不細心、生意做得大但自把自為。林伯確立了林建康的地位,林建康的太太黃寧艷亦經常陪奶奶余寶珠出出入入,非常識做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壹經典●父子吵大鑊】林建岳瞞老豆林百欣收購 一夜負債百億(足本版)

    https://bit.ly/2KbCTSc

    【壹經典●紅底富豪】林建岳靠《無間道》翻身入政府 搵劉華成龍$0拍《建國大業》(足本版)

    https://bit.ly/2M91GD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