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伍淑怡:警員「抄牌」有手尾 投訴警察課約伍淑怡周三錄口供 __,伍淑怡,

伍淑怡指會於本周三正式錄取口供。女模特兒伍淑怡(YoYo),於本月22日在社交平台Facebook發文及上載電話錄音,報稱被一名疑似軍裝男警員截查身份 ...


伍淑怡指會於本周三正式錄取口供。


女模特兒伍淑怡(YoYo),於本月22日在社交平台Facebook發文及上載電話錄音,報稱被一名疑似軍裝男警員截查身份證,期間她被索取手機號碼及地址,同日晚上則收到一名疑似警員的WhatsApp及來電要求進一步交往,事件成為全城熱話。其後,伍淑怡到旺角警察報警備案之外,亦向投訴警察課投訴。

東網聯絡到伍淑怡,她表示投訴警察課剛剛致電聯絡給她,約她本周三(27日)早上11時會面,又指上次到警局只是初步簡略錄口供,今次才是正式錄取口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