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港姐2018:無綫開聲嗌素顏到場 下輪Foul過半佳麗 __,無綫,港姐,

係幾聽話啵。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非戲劇分部經理暨節目監製何小慧,為香港小姐首輪面試擔任評判。她表示今年面試者的質素好好,很多都是外國留學返來,很多人都能好 ...


係幾聽話啵。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非戲劇分部經理暨節目監製何小慧,為香港小姐首輪面試擔任評判。她表示今年面試者的質素好好,很多都是外國留學返來,很多人都能好好表現自己,而且無綫要求她們以素顏到場,很多人都好聽話,沒有化妝。

說到有紋身者,她表示目前看只得一個,更透露對方紋了一條海豚,不過她覺得對方有個很強的理由。提到有一名面試者自認有整容,割了雙眼皮,她表示不太有印象。問會否因而被Foul?她沒有正面回答,不過她透露有一個箍牙的面試者因為箍牙太明顯,故比較影響大。

另外,她透露第二輪面試會有60至80個女仔,之後再篩選20至30位進入準決賽,希望能有多些參加者。問會否出外拍外景?她表示暫時不會有,除非有特別贊助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