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嘉欣BB騷7個月巨肚 狂貼藍心心暗示生仔 __,嘉欣,鍾嘉欣,

■鍾嘉欣晒巨肚叫大家猜BB性別,不少網友都估她今胎是兒子。互聯網圖片
■鍾嘉欣晒巨肚叫大家猜BB性別,不少網友都估她今胎是兒子。互聯網圖片鍾嘉欣15年嫁予大她13歲的脊醫Jeremy後,翌年8月就誕下囡囡Kelly,今年 ...


鍾嘉欣15年嫁予大她13歲的脊醫Jeremy後,翌年8月就誕下囡囡Kelly,今年再陀B,懷孕7個月的她,昨日就在Ig貼出巨肚相,更在肚皮畫了藍心心及粉紅心心圖案,並以英文留言:「我老公想保留BB性別一個驚喜,對不起,但我唔可以抗拒,要知道Boy or Girl? lovelovelove-L-。」



鍾嘉欣 資料圖片 鍾嘉欣 資料圖片

嘉欣不斷打藍心心,夾住一個心跳emoji,再Hastag「#funfunfun、#lovelovelove、#staytuned同#ihaventtoldmyfamilyyet」等,似暗示呢胎生仔。

撰文:祖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