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唔撈大台】《天命》李施嬅心淡拒續約:得我未喺TVB攞過獎(足本版) __,李施嬅,李詩韻,TVB,大台,

李施嬅在《天命》的表現獲網民大讚,但網民like爆都沒用,最緊要得方丈歡心,否則李施嬅都不會心淡離巢啦!近年大台人才買少見少,繼陳豪、郭晉安不再做親生 ...


李施嬅在《天命》的表現獲網民大讚,但網民like爆都沒用,最緊要得方丈歡心,否則李施嬅都不會心淡離巢近年大台人才買少見少,繼陳豪、郭晉安不再做親生 ...




李施嬅在《天命》的表現獲網民大讚,但網民like爆都沒用,最緊要得方丈歡心,否則李施嬅都不會心淡離巢

近年大台人才買少見少,繼陳豪、郭晉安不再做親生仔,加入大台十五年的李施嬅快將約滿,她已經私下同朋友講,決定不續約外闖。

其實她由今年2月已經開始傾續約,希望有更多工作及發展機會,但公司只講門面話。話晒今年已經37歲,李施嬅覺得真要好好計畫將來。

最令她耿耿於懷的,是從未在台慶頒獎禮得獎,飛躍進步女藝員都提名過五次,就是飛不起。

之前在《胡說八道真情假期》中,她喊住話:「胡說八道咁多個當中,得的一個未喺TVB攞過獎,我喺公司一個獎都未攞過,有時會諗係咪自己唔夠好,唔係好演員。曾經喺呢啲頒獎禮上,令我好氣餒,但係一班好姊妹一直俾正能量我。」

好在她自薦拍美國微電影《Once More》,去年憑該片成為雙料影后,總算證明了自己實力。

事實上,近年她在大台機會不多,甚至已經有兩年沒劇集出街,有粉絲更問她是否沒再拍劇。但她一直冇放棄,每逢放假都會去美國洛杉磯上演技課程,亦有跟詹瑞文上堂。

拍《天命》每日要戴住頭飾,拍攝十六小時致脫髮,面積達兩個五蚊銀那麼大。現劇集獲好評,總算為爭番啖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