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吳忠義:孽!前度孫君子寸吳忠義再婚:又不是大人物 __,吳忠義,孫君子,

司馬燕於2015年去世後,吳忠義與孫君子關係親密,他曾以電影《孽緣》來容與孫君子的交往。已故藝人司馬燕於2012年確診患上胃癌後,一直堅強不屈與病魔奮 ...


司馬燕於2015年去世後,吳忠義與孫君子關係親密,他曾以電影《孽緣》來容與孫君子的交往。


已故藝人司馬燕於2012年確診患上胃癌後,一直堅強不屈與病魔奮戰,其丈夫吳忠義(Togi)為鼓勵她,更到荷蘭古堡補辦婚禮圓太太心願,於太太的抗癌路上Togi不離不棄及情深舉動感動不少人,但自司馬燕在2015年1月10日去世後,同年年底爆出他與內地女子Summer Sun(孫君子)有親密關係!

事件源於司馬燕好友周美鳳與Togi在一次行山後,不停受到孫君子的騷擾及向她作出誹謗性言論,其後她在社交網公開表示與Togi並沒有任何特殊關係,更要求孫君子公開道歉,至始事件便公諸於世!孫君子稱與Togi有親密關係兼自封是「正牌女友」,並指Togi簽下承諾書在司馬燕離世後便會娶她過門及照顧她一生一世,及後又以「Old bxxch」來形容周美鳳!

Togi其後發聲明以電影《孽緣》來形容事件,他直認2015年5月曾與孫君子拍拖,之後他身邊的女性朋友便不停受到滋擾,在同年9月兩人便已分手,聲明中指她所說的「承諾書」是偽造的,更爆出孫君子情緒失控及曾威脅要自殺,送院後經醫生診斷證實孫君子情緒不穩、錯亂等情況。Togi最後表示上述傳聞為亡妻的聲譽帶來傷害,深感遺憾。

盛傳孫君子年前已經與一名運動員結婚,對Togi再婚,孫君子回覆東網時表示不會送上祝福,更與舊愛劃清界線:「他結不結婚都跟我沒有關係,我不會祝福,因為跟我也沒有關係。都過去這麼久了,我不想有回應。都年紀大了,老年人了,沒必要為了結婚而獲得祝福。謝謝你們還這麼關注他的動向,又不是甚麼大人物也不是名人明星,還能被記者惦記,很費心啊!」充滿火藥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