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鄧麗欣:被爆行蹤!前棒棒堂王子送鄧麗欣機? __,鄧麗欣,

邊個係「柴生」先?藝人鄧麗欣(Stephy)最近與台灣前組合棒棒堂成員王子(邱勝翊)的「姊弟戀」傳得熱烘烘,連日來港台兩地不停有粉絲爆料,又抽絲剝繭大 ...


邊個係「柴生」先?


藝人鄧麗欣(Stephy)最近與台灣前組合棒棒堂成員王子(邱勝翊)的「姊弟戀」傳得熱烘烘,連日來港台兩地不停有粉絲爆料,又抽絲剝繭大爆兩人行蹤。有讀者再向東網爆料,聲稱有朋友在香港機場疑似看到王子送Stephy機往美國,未幾果然看到Stephy在社交網上載在機倉的自拍照,留言「紐約行,今次行程有點興奮」,又上載與一位黑超男的限時動態照片,指「柴生來送機好有心」,但她至今並未回覆。

此外,亦有粉絲大爆王子的行程表,指他在台灣沒有工作就會飛來港會女友,同樣女方也經常抽空飛台與男友密會。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