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拍廣告唔預鄭嘉穎?陳凱琳同鬍鬚男貼面拍片 __,嘉穎,陳凱琳,凱琳,鄭嘉穎,

■陳凱琳大讚弟弟Derek處男出鏡表現好,又叫大家多點支持他。互聯網圖片
■陳凱琳大讚弟弟Derek處男出鏡表現好,又叫大家多點支持他。互聯網圖片陳凱琳(Grace)日前於Ig放片,片中她跟一名眼大大的鬍鬚男玩到忘形,陳凱琳 ...


陳凱琳(Grace)日前於Ig放片,片中她跟一名眼大大的鬍鬚男玩到忘形,陳凱琳任鬍鬚男為她化妝,二人又不避嫌面貼面,相當親密。原來鬍鬚男是陳凱琳孖生弟弟Derek,兩人應化妝品品牌邀請,為新產品拍片示範,片中兩姐弟用完防汗產品郁身郁勢博流汗,以凸顯產品功能。

最初Derek箍住家姐粉頸玩面貼面,但遭陳凱琳嫌棄推開;其後Derek谷起手瓜,讓家姐將頭放上去,他臂彎形成的V字位剛好放下陳凱琳下巴,十分搞鬼。見到Derek皮膚黝黑,加上輪廓又深,不少網民都讚他與Grace相當合襯。

撰文:沈麗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