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人民幣去向:人民幣重拾跌勢!在岸價突跌穿6.7關 __,人民幣,

(GettyImages圖片)人民幣兌每美元匯價持續偏軟,中午時段一度回穩,惟隨後在美元突然轉強下,在岸價(CNY)突跌穿6.7關,最低見6.7061 ...


(Getty Images圖片)


人民幣兌每美元匯價持續偏軟,中午時段一度回穩,惟隨後在美元突然轉強下,在岸價(CNY)突跌穿6.7關,最低見6.7061,收市報6.6905,按日跌226點子,自日內高位回落約500點子。

主要反映國際市場的離岸人民幣兌每美元更低見6.7209,即每百港元兌人民幣見85.63水平。

人民幣突然急挫,相信與美元轉強有關。在港股收市後,反映美元兌一籃子貨幣的美匯指數升至95.241的兩周高位,升幅達0.44%,從而令一眾非美貨幣急挫。

對於近期人民幣兌美元匯率波動,內媒引述中國金融四十人論壇高級研究員管濤認為,這一波人民幣匯率下調,主因是收市價在人行不干預的情況下調整比較快,這是市場的結果。深層原因是內部、外部的很多不確定性疊加,影響了市場情緒。

管濤認為,貿易問題作為一個事件,短期對於市場走勢會有影響,但中長期來看還是要看中國自身的經濟發展。中國巨大的內需市場是應對貿易摩擦的優勢,同時中國經濟也有足夠的韌性應對挑戰。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新盤置啱睇

http://money18.on.cc/newflat/

二手置啱Feel

http://money18.on.cc/usedfla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