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林青霞:百億富豪千金 邢言愛紆尊降貴做侍應 __,青霞,林青霞,

邢言愛是百億富豪邢李㷧和巨星林青霞的掌上明珠。父母是國際知名人士的邢李㷧和林青霞,17歲的邢言愛(Melani)性格開朗活潑,從未因自己身為百億富豪的 ...


邢言愛是百億富豪邢李㷧和巨星林青霞的掌上明珠。


父母是國際知名人士的邢李㷧和林青霞,17歲的邢言愛(Melani)性格開朗活潑,從未因自己身為百億富豪的千金而趾高氣揚,反而廣結人緣,更是校內的風頭躉!

據認識她的朋友透露,Melani從冇半分公主味,衣着也十分樸素,不會刻意講求名牌,並於2015年於世界著名學府「中國常熟世界聯合書院(UWC Changshu)」攻讀IB文憑課程,直至今年才返港在國際學校就讀。

讀書成績不俗的Melani,是校內活躍分子,積極參與活動及愛和同學交流,像今年四月學校舉行的中國文化節晚宴活動,她就紆尊降貴在場打點,並化身侍應親自斟茶遞水款待同學。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