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黃潔琪(Miko):林明禎「鄉里」寫真攻港 Miko全裸上陣 __,黃潔琪,林明禎,

高質!書展寫真戰一觸即發,今年有「過江龍」加入戰團,其中一位是馬來西亞女神林明禎的「同鄉」、擁33C上圍的24歲網紅黃潔琪(Miko),寫真中除了有必 ...


高質!


書展寫真戰一觸即發,今年有「過江龍」加入戰團,其中一位是馬來西亞女神林明禎的「同鄉」、擁33C上圍的24歲網紅黃潔琪(Miko),寫真中除了有必備的泳裝照外,她亦有露波邊的家居造型,當中最為吸睛的是幾乎全裸的浸浴照,僅以泡泡遮重要部位!

Miko揚言以林明禎、苟芸慧、楊秀惠等馬來西亞藝人為目標,望在港發展,又指因工作關係未能現身書展,但預告會在動漫節親到現場與粉絲玩直播。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