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女友唔嫁】幸福三口未獲婚期 __,

互聯網圖片
吳國敬今年跟圈外女友、美甲店老闆娘Elaine拍拖已十二年,早視女友如老婆,二人飼養了一隻金毛尋回犬金金,狗女是兩人之間「和事狗」,當他們嗌交時,金金 ...


吳國敬今年跟圈外女友、美甲店老闆娘Elaine拍拖已十二年,早視女友如老婆,二人飼養了一隻金毛尋回犬金金,狗女是兩人之間「和事狗」,當他們嗌交時,金金會走近隔開兩人。阿敬和Elaine日前才為金金慶祝八歲生日,一家三口拿着蛋糕拍照留念,幸福滿瀉。

其實阿敬早於15年在紅館舉行一連兩場的「敬.愛音樂30載作品展」,他尾場時特別唱出新歌《你卻叫我更快樂》送給女友及公開求婚,其實十二年來阿敬曾不斷求婚,Elaine都未say yes,去年底阿敬和Elaine接受本報訪問時,阿敬又衝口而出要奉女成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