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集體跳槽?】曾志偉汪明荃跟ViuTV睇世界盃決賽 __,ViuTV,Viu,曾志偉,志偉,汪明荃,

【集體跳槽?】曾志偉汪明荃跟ViuTV睇世界盃決賽曾志偉、汪明荃和羅家英現身機場出發前往俄羅斯看世界盃決賽,為ViuTV拍節目。獎門人和汪阿姐都是大台 ...


  • 【集體跳槽?】曾志偉汪明荃跟ViuTV睇世界盃決賽


  • 曾志偉、汪明荃羅家英現身機場出發前往俄羅斯看世界盃決賽,為ViuTV拍節目。獎門人和汪阿姐都是大台的Icon,竟然大逆不道跟對家電視台拍節目?獎門人在日前克羅地亞對英格蘭四強戰已ViuTV作嘉賓,令人相當驚訝。而汪阿姐雖跟ViuTV同行前往俄羅斯,但身上並沒有貼上ViuTV貼紙,又表明只係跟隊睇波,不會接受訪問。

    羅家英表示有阿姐伴隨去看球賽很興奮:「她來照顧我」,又笑言不怕去看美女會惹阿姐生氣:「世界盃多美女,如果有就多看幾眼。」又指不怕影響阿姐跟大台的友好關係:「阿姐不是用藝人身分去,她是以我太太的身分去陪我看球,不用搞到那麼複雜。」而曾志偉也笑言:「我覺得無所謂,一大早就打了招呼,這次是Viu TV請我們明星足球隊過去,機票和住宿,還有開幕和決賽的門票實在太難買,人家付出了這麼多,我們總要上一上節目,我覺得現在沒什麼大不了,跟觀眾度過世界盃很開心。」

    曾志偉並非首次當領隊率領明星足球隊去國外看世界盃,他亦已經準備好這次要帶隊員去當地吃喝玩樂。提到譚詠麟在俄羅斯遇到謝霆鋒,志偉笑言自己也想見到霆鋒:「如果他煮一頓飯給我吃就更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