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原下月1日舉行 主辦冇水縮沙陳慧嫻道歉 北京騷難產 __,陳慧嫻,

■入行多年的陳慧嫻原定下月1日在北京首度開唱,但卻臨時叫停。資料圖片
■入行多年的陳慧嫻原定下月1日在北京首度開唱,但卻臨時叫停。資料圖片陳慧嫻原定於下月1日在北京舉行演唱會,但前晚突然在社交網宣佈取消演唱會,未嘗在北京 ...


陳慧嫻原定於下月1日在北京舉行演唱會,但前晚突然在社交網宣佈取消演唱會,未嘗在北京開騷的她向歌迷致歉,陳慧嫻無奈表示:「世事無常!非常無奈!但我會等待!」並着歌迷盡快辦理退票手續,陳慧嫻所屬的環球唱片表示取消原因為主辦方資金周轉不靈,現正與其他投資者安排中。

現年53歲的陳慧嫻一直深受樂迷歡迎,16年起舉辦「Priscilla-ism巡迴演唱會」,除在香港紅館舉辦四場外,亦曾於廣州、深圳、上海、武漢、重慶及南京等多個內地城市舉行。正當陳慧嫻為本周六在成都舉行的演唱會做準備時,前晚她突然於社交平台宣佈,原本於下月1日在北京凱迪控克中心舉行的「Priscilla-ism巡迴演唱會北京站」,因為主辦方的問題而被迫取消。

陳慧嫻在社交網寫道:「我的心慌亂了一陣子,然後整個人就給失望的情緒籠罩了好幾天,到這一刻給你們寫感受的時候才真正接受了事實!」出道近35年的她從未試過在北京開騷,今次臨開騷才「被取消」,她慨嘆說:「我從來沒有在首都北京開過個人演唱會,所以在今年年頭知道我能夠把Priscilla-ism帶到北京時,我和團隊都感到相當興奮、雀躍和期待,我還為了這個難得而榮幸的機會決定把我演唱會的服裝從頭到尾做一批新的、更漂亮的!」



■主辦單位幻想天空前晚亦發出聲明表示是因「主辦方原因」而無法如期舉行。互聯網圖片 ■主辦單位幻想天空前晚亦發出聲明表示是因「主辦方原因」而無法如期舉行。互聯網圖片
■陳慧嫻在社交網向歌迷致歉,並着歌迷盡早退票。互聯網圖片

■陳慧嫻在社交網向歌迷致歉,並着歌迷盡早退票。互聯網圖片
■陳慧嫻早前舉行巡唱武漢站,亦是由幻想天空主辦。微博圖片

■陳慧嫻早前舉行巡唱武漢站,亦是由幻想天空主辦。微博圖片
■陳慧嫻在13年重返寶麗金後,已舉行兩次巡迴演唱會。資料圖片

■陳慧嫻在13年重返寶麗金後,已舉行兩次巡迴演唱會。資料圖片

急忙安排退票

陳慧嫻心痛浪費了北京歌迷一片苦心:「我知道很多歌迷已買好北京站的門票,練好我的廣東歌,等待到時和我一起大合唱。」陳慧嫻在長文中一再致歉,並叫歌迷盡快辦理退票手續。最後陳慧嫻呻爆:「世事無常!非常無奈!但我會等待!希望很快很快能夠順利地把Priscilla-ism帶到北京和大家見面!」

陳慧嫻所屬嘅環球唱片公司,及主辦的幻想天空(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亦分別發表聲明,俱表示因為主辦方,即幻想天空的原因令北京站演唱會要取消。其中一個購票網站「大麥網」,亦已貼出通告,通知已購票的歌迷退票。



資金周轉問題

環球唱片昨回覆本報表示:「係主辦發生資金周轉不來嘅問題,其實呢啲問題喺其他歌手演唱會都常有發生,但今次因為喺首都,又做咗靚衫一心想跟北京歌迷嚟一次近距離接觸,但突然取消,的確會有啲可惜。𠵱家亦都同其他投資主辦方安排中,所以請歌迷耐心等候,相信總有一天能把Priscilla-ism帶到北京!」

有網民對臨時取消演唱會感到不解:「哭死了……今天早上剛訂票晚上就取消,我也太慘了吧。」不過多數網民十分支持陳慧嫻,表示:「主辦單位出事,問題不在你,還是等下次機會。」其實近日爆出范冰冰疑似逃稅,國家稅務總局又突對娛樂圈採取新稅制,令其稅率由原本的最低6.7%飆升至42%,有網民質疑今次演唱會取消與此有關。

採訪:皓騫、沈麗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