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蔡思貝同老外擦出火】 前度麥秋成有cute爆女埋身(足本版) __,麥秋成,蔡思貝,

昨天見識過蔡詩貝一餐飯與老外擦出愛火,剛巧又被我們遇見她的前度麥秋成與一位長髮少女看電影。少女經常想借故親近麥秋成呢⋯⋯一個不經意的華麗轉身便避開了, ...




昨天見識過蔡詩貝一餐飯與老外擦出愛火,剛巧又被我們遇見她的前度麥秋成與一位長髮少女看電影。少女經常想借故親近 麥秋成呢⋯⋯一個不經意的華麗轉身便避開了,少女不為意,大家又不用尷尬,高招!

最近總有幾晚看見麥秋成在電視出現,一眾參賽者的質素真是⋯⋯麥秋成與他們相比時顯得更省鏡!這位長髮姐姐仔對着麥秋成真的流露心型眼,見麥秋成雙手插袋cool style,即時在他面前諸多小動作吸引他注意,又不停篤向他,終於氹得他買戲票時重現笑容肯陪自己選購波鞋,

更不再cool style沿途有說有笑,這位長髮姐姐仔果然厲害!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