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侍衞」爆肌升呢男神 __,

「侍衞」爆肌升呢男神

「侍衞」爆肌升呢男神在劇中演御前侍衞「富察傅恒」的許凱和「海蘭察」的王冠逸憑着高大英俊外表,獲封兩大男神!與女主角吳謹言有感情線的許凱盡顯暖男本色,迷 ...


在劇中演御前侍衞「富察傅恒」的許凱和「海蘭察」的王冠逸憑着高大英俊外表,獲封兩大男神!與女主角吳謹言有感情線的許凱盡顯暖男本色,迷倒不少女士。現年23歲、高1米80的他是模特兒出身,在網上不時分享健身照,身形弗爆。

而王冠逸與王后身邊宮女「明玉」姜梓新的感情線同樣亮眼,他是新加坡演員,出道近10年,現年30歲、高1米78的他操得鋼條身形,目測至少有42吋胸肌兼有完美六舊腹肌!另外,據知他原本有機會拍內地劇《如懿傳》做周迅兒子的角色,但因當時不能剃頭演出而錯過角色,幸好遇上《延》,加上至今《如》播出無期,他憑《延》而人氣急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