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悔改●承諾幫手養女】周永恒崩哭求阿Yu女兒原諒:對佢哋好大虧欠 __,周永恒,趙頌茹,阿Yu,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以下網址:http://bit.ly/2B8cfX014年因為婚外情同家暴,周永恒自己拆散頭家。四年過去,他與阿Yu各自有新開始,他 ...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以下網址: http://bit.ly/2B8cfX0

14年因為婚外情同家暴,周永恒自己拆散頭家。

四年過去,他與阿Yu各自有新開始,他更剛跟大陸女友再婚。

但在這時候,他才跟阿Yu講句:「對不起…」

對於這個遲來的道歉,阿Yu沉默了一會,只淡然說:「哦,過了四年才說這番說話,那麼有趣!」

兩個女不想見他,他亦沒勇氣破冰,三父女差不多四年沒見面。他哭着說:「爸爸在這裡,好愛你們,雖然我不懂怎去做,爸爸在這裡…我做錯過甚麼,好多大家都會知。明明是自己錯,卻變成感情問題,沒有對錯。不接受自己錯,用個人智慧去繞道,不肯面對自己,對她們好大虧欠。」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