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驚世演技】強國女碰瓷有幾盡? CCTV呢幕睇到噴笑! __,強國,中國,

廣東一女子帶着小孩碰瓷,結果被閉路電視拍下噴笑一幕。
廣東一女子帶着小孩碰瓷,結果被閉路電視拍下噴笑一幕。內地人「碰瓷(即製造假車禍)」詐財的新聞屢見不鮮,不過,前日(14日)在廣州一個停車場上演的這一幕 ...


內地人「碰瓷(即製造假車禍)」詐財的新聞屢見不鮮,不過,前日(14日)在廣州一個停車場上演的這一幕,卻讓人看得不禁噴笑。

據內媒昨日曝光的閉路電視影片,畫面顯示,事發於廣州客村一停車場內。片中,一名穿白色上衣、拿綠色袋子的女子,正站在停車場入口旁,與一名穿黃色背心外套、頭戴黃色帽子的外賣哥交談。一名身穿綠色上衣的男童,則在旁邊走來走去。隨後一輛黃色客貨車駛入,行經男童身旁,女子發現後,即快步衝上前,將男童推向客貨車!

看女子的動作,明顯是要碰瓷,所幸客貨車及時停下,未讓她得逞,男童也未受傷害。而女子眼見碰瓷失敗後,竟做出了令人驚呆的舉動!她不管不顧地衝到客貨車前,直直趴落地上,然後不停打滾撒潑!

黃衣外賣哥看得傻眼,邊圍觀女子的「驚世演技」,邊將男童拉到一邊;客貨車也隨即後退了幾米,與女子保持距離。

看看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