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延禧攻略》:《延禧攻略》必睇位!阿佘殺人唔眨眼 __,延禧攻略,佘詩曼,阿佘,

好緊張呀!《延禧攻略》有不少場口令人難忘,不過網民推介有4大必睇位,絕不能錯過,相信必定令大家又驚又喜!佘詩曼忠變奸飾演「嫻妃」的佘詩曼最初是與世無爭 ...


好緊張呀!


《延禧攻略》有不少場口令人難忘,不過網民推介有4大必睇位,絕不能錯過,相信必定令大家又驚又喜!

佘詩曼忠變奸

飾演「嫻妃」的佘詩曼最初是與世無爭、凡事以德行先的妃子,因後來家破人亡,變得心狠手辣,在劇中用布徒手勒死嘉嬪,眼神兇狠凌厲,令人心寒。

譚卓自盡

劇中作為第二把交椅的「高貴妃」譚卓做盡壞事,令人痛恨,但後來被佘詩曼間接所害,背脊燙傷反覆發炎,勢必留下疤痕,令她走上自盡之路,死前要求在皇上面前跳最後一隻舞,場面浪漫淒美,令人又愛又恨。

秦嵐再失愛子

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再次痛失愛子,兒子因宮中失火被濃煙燻死,她抱着兒子痛哭流涕,演技大爆發,哭聲令人心痛。

秦嵐尋死

再度經歷喪子之痛的秦嵐,感到人生再無意義,最終自盡,跳下紫禁城的圍牆,選擇自由,眼神充滿悲傷,必令觀眾感動落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