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吳卓羲舊愛閃嫁特工 張馨予:只有一個原因.... __,張馨予,吳卓羲,

■張馨予昨日晒巨型鑽戒(小圖),宣佈已嫁給內地反恐特工何捷。微博圖片
■張馨予昨日晒巨型鑽戒(小圖),宣佈已嫁給內地反恐特工何捷。微博圖片吳卓羲11年爆出與35F國產女張馨予拍拖,男方的微博離奇出現張馨予的床照,有傳幕後 ...


吳卓羲11年爆出與35F國產女張馨予拍拖,男方的微博離奇出現張馨予的床照,有傳幕後黑手正是張馨予,她要在男友微博宣示主權。兩人拍拖期間,張馨予嚴管吳卓羲,不但要他報告行蹤,還要他交出MSN和facebook等密碼,兩人關係火速玩完。之後張馨予搭上李晨,雖然女友負面新聞甚多,最初李晨都懶理,更力撐女友,但他最後難抵壓力分手,轉投范冰冰的懷抱。



■張馨予和老公何捷咀嘴,非常恩愛。 ■張馨予和老公何捷咀嘴,非常恩愛。

晒巨型鑽戒

在情路上兜兜轉轉後,現年31歲的張馨予近日爆出新戀情,新歡是內地反恐特工何捷。有愛情滋潤的張馨予昨日在微博公佈喜訊,原來已閃婚做了人妻,她貼出多張靚相,除了有一對新人sweet咀嘴求婚相外,又有晒巨型結婚鑽戒、領證和婚紗相。

張馨予的老公何捷並非富二代或藝人,反而是內地反恐特工,難怪張馨予留言:「我是個任性的人,這一路跌跌撞撞的走來,發現人生要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我曾經想過如果我嫁人了,一定不是因為年紀到了,更不是因為彼此條件適合,只有一個原因:嫁給他,嫁給愛情。」



真人騷撻着

內地傳媒指張馨予和何捷是因為一同參加真人騷《奇兵神犬》而撻着,當時兩人在節目內已經表現曖昧,何捷對張馨予與別不同,張馨予的經理人也說:「2018年1月末二人開始戀愛,感恩祝福,男方是優秀的何捷教官。」

撰文:劉敏



■張馨予在11年時戀上吳卓羲,兩人更到北京拍拖。資料圖片

■張馨予在11年時戀上吳卓羲,兩人更到北京拍拖。資料圖片
■張馨予也曾搭上李晨,惜最後分手收場。資料圖片

■張馨予也曾搭上李晨,惜最後分手收場。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