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接受不了盧凱彤離逝 】林二汶:我永遠不會OK __,林二汶,盧凱彤,

【接受不了盧凱彤離逝】林二汶:我永遠不會OK拍檔在亳無先兆下結束了生命,林二汶一直未有回覆朋友、傳媒的提問。今早陪同Ellen太太余靜萍到殮房認屍後, ...


  • 【接受不了盧凱彤離逝 】林二汶:我永遠不會OK


  • 拍檔在亳無先兆下結束了生命,林二汶一直未有回覆朋友、傳媒的提問。今早陪同Ellen太太余靜萍到殮房認屍後,直往她跑馬地住所商討喪禮細節。

    接近旁晚,二汶終於開腔,於IG po文,表示直到現在也覺得「不是真的」,坦承:「我永遠不會OK.....直到我百年歸老,再次遇見她.....也許那時候才OK吧!」

    經歷過痛失好友,二汶最後再三提醒網友遇到情緒困擾,冒必伸手求助,並表示自己同朋友間互相扶持,外界不用擔心。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