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盧凱彤謝謝你】讓我看見脆弱的你 讓我知道世界不只我自己 __,盧凱彤,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http://bit.ly/2vmfzse立即下載《壹週刊》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按此連結:ht ...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http://bit.ly/2vmfzse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按此連結:ht ...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http://bit.ly/2vmfzse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盧凱彤曾說:「兩年前的我處於一個很死亡的狀態。現在,則有一些很微妙的轉變。」所以,有了《廿九歲的遺書》:「不只有焦慮 還有樂器 跟我走 赴遠地 重生」

正面積極樂觀,是當初踏入三字頭的盧凱彤。

「人生 人人話自三張起 不必 太悲 揮揮手 告別這字頭 今天起 快樂我自求 不想將 畏懼當最知心朋友」--《廿九歲的遺書》

「所謂三十而立,對我而言,我有一種想脫皮的感覺,像蛇一樣完全脫胎換骨。」那時候的盧凱彤很燦爛,寫得出:

「將漆黑當做發放煙花前奏 寫首歌 慶賀轉字頭 這雙手 決定以後不發抖 捧著結他救地球」

然而現在

現在問為何或許太遲亦無意義,但願大家都會:「謝謝你 讓我看見那個最脆弱的你 好讓我知道世界不只有我自己 原來我只是有瘡疤的天使--《你的完美有點難懂並不代表世界不能包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