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鄧紫棋(G.E.M.):瘦咗成個圈 G.E.M.晒光管腳拖男友示威 __,G.E.M.,G.E.M,鄧紫棋,

鄧紫棋與男友現身上海虹橋機場,光管腳與去年4月的「巨腿」對比,明顯瘦咗好多。歌手鄧紫棋(G.E.M.)與富二代男友造型師Mark抵達上海虹橋機場,在禁 ...


鄧紫棋與男友現身上海虹橋機場,光管腳與去年4月的「巨腿」對比,明顯瘦咗好多。


歌手鄧紫棋(G.E.M.)與富二代男友造型師Mark抵達上海虹橋機場,在禁區時已經被網友發現,G.E.M.沒有避忌,大方合照,不過出閘時二人卻前後腳現身,十分低調,Mark戴上口罩穿上與女友同色的Tee,而細心發現,兩人頭上戴着的是黑色情侶棒。

自從有了新戀情後,G.E.M.明顯變瘦了,黑色鬆身衛衣配超短黑色熱褲,明顯要讓人看看她瘦身後的雙腿,白皙的細長腿十分搶眼。網友說:「簡直像換了雙腿。」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