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荒原》黑暗曲風講孤獨 __,

■盧凱彤今年3月時推出新歌《荒原》,不過MV及曲風都偏向黑暗負面。
■盧凱彤今年3月時推出新歌《荒原》,不過MV及曲風都偏向黑暗負面。盧凱彤今年加盟環球旗下音樂公司BraveNusic,原定今年推出一張廣東EP。3月時 ...


盧凱彤今年加盟環球旗下音樂公司Brave Nusic,原定今年推出一張廣東EP。3月時她推出新歌《荒原》,曲、編、監都有份參與,作詞是林夕,惟MV及曲風偏向黑暗。她在5月受訪時表示,因孤獨而寫下《荒原》,又指作曲時處於情緒的瓶頸位,仍覺得世界有許多問題,但找不到答案。在《荒原》歌詞中,開首第一句:「我經常置身在這吵鬧荒原腦海血腥髮膚無損」,中段「你想令我怎樣我依然生存」,盡顯她內心的苦悶與掙扎。當時盧凱彤表示已病癒,但仍需吃藥。

另外,盧凱彤上月3日在Ig貼了一張白紙,上面寫有歌名《光》,以及「曲:盧凱彤、詞:郭啟華」的相片,她留言Coming soon後,換言之,她尚有全新歌曲有待發佈。《蘋果》昨日透過短訊聯絡郭啟華。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採訪:小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