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鬧完GEM又開波】陳冠希曲線寸吳亦凡唔明Hip hop文化 __,吳亦凡,陳冠希,GEM,

雖然今年中國新說唱陳冠希沒有參與任何製作,但很多新聞與他有關!之前節目組宣布GEM是製作人,她就已經留言暗指GEM不是Rapper。吳亦凡的一個「Sk ...




雖然今年中國新說唱陳冠希沒有參與任何製作,但很多新聞與他有關!之前節目組宣布GEM是製作人,她就已經留言暗指GEM不是Rapper。

吳亦凡的一個「Skr Skr」,又引來Edison的不滿。製作人之一的Mc Hotdog,在Instagram上模仿吳亦凡,用Skr造句。Edison馬上留言指人們根本不明白Skr是甚麼意思,但又覺得自己很帥,這個文化到底怎麼了。明顯是直線抽擊吳亦凡亂用Skr。

其實Edison十多年前就已經在玩Hip hop音樂,對節目有意見也很正常,不過他三番四次嘲笑節目,其實跟得很貼,難通其實他才是節目的忠實觀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