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盧凱彤墮斃】太太余靜萍、林二汶今早殮房認屍 神情哀傷 __,林二汶,盧凱彤,

(攝影:陳慧安、黃曉妍)
組合at17歌手盧凱彤(Ellen)昨早在跑馬地寓所墮樓身亡,Ellen太太余靜萍昨日由大陸趕返港見。至凌晨二時許,疑似余靜萍疑由黃耀明、林二汶及何韻 ...


組合at17歌手盧凱彤(Ellen)昨早在跑馬地寓所墮樓身亡,Ellen太太余靜萍昨日由大陸趕返港見。至凌晨二時許,疑似余靜萍疑由黃耀明、林二汶及何韻詩一同乘坐七人車陪同離開Ellen的跑馬地寓所。

今早約10時,余靜萍和Ellen的拍檔林二汶一齊乘坐一部銀色七人車抵達西環殮房,現場有約2、30名記者採訪,情況頗為混亂。二人抵達時,大家都顯得較為緊張,一名殮房職員及較早抵達的一對男女親友,在停車門外等候,之後示意一部銀色七人車駛入後門位置,余靜萍先落車,之後到二汶,兩人均穿上黑色衫、戴黑帽、眼鏡及口罩,一臉愁容。之後由友人及職員陪同下進入殮房內。

不過,Ellen的父母一直未有出現,或許不希望白頭人送黑頭人。

盧凱彤於2013年底患上躁鬱症,經過一年藥物治療,2015年年底病情穩定後重返樂壇,近日還積極工作,並有相約好友小肥和卓韻芝相聚,故突然離世,不少好友都難以相信及感到痛惜。

(攝影:陳慧安、黃曉妍) 載有盧凱彤太太的車駛到西環殮房 載有盧凱彤太太的車駛到西環殮房
余靜萍先落車

余靜萍先落車
之後二汶亦落車

之後二汶亦落車
二人轉往另一入口進入殮房

二人轉往另一入口進入殮房
Ellen的父母一直未有出現,或許不希望白頭人送黑頭人。

Ellen的父母一直未有出現,或許不希望白頭人送黑頭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