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盧凱彤墮樓身亡:【盧凱彤墮斃】林二汶終於發文悼念摯友 __,林二汶,盧凱彤,

林二汶在文中表示「我永遠不會OK」,看來她未能釋懷。歌手盧凱彤昨日墮樓身亡,身為好姊妹及組合at17成員的林二汶一直沒有發聲,相信摯友的突然離世對她打 ...


林二汶在文中表示「我永遠不會OK」,看來她未能釋懷。


歌手盧凱彤昨日墮樓身亡,身為好姊妹及組合at 17成員的林二汶一直沒有發聲,相信摯友的突然離世對她打擊甚大,今日她與盧凱彤父母及盧凱彤的太太余靜萍到殮房認屍後,終於在社交網發文悼念故友。

全文如下:

謝謝您們每一位的問候,原諒我都沒有回覆,所有訊息都收到了,心領了。

你問我「are you ok?」我回答你,我永遠不會OK,因為這件永遠也不會是一件OK的事。我想,直到我百年歸老,再次遇見她,我們就像我們一如以往般無聊的時候,也許那時候才0K吧?你問我「是不是真的?」我回答你不是,因為我也覺得不是,到現在也覺得不是。

這兩天,我們一眾至親都在處理身後事。感謝各媒體、平台、顆(夥)伴朋友的關心,大家都關心和辛苦了。請給我們時間好好處理這些一切,我們跟大家一起,我們有彼此,所以,不用擔心

最後,親愛的您,要是你感覺到情緒有困擾,懇請您,伸出手來,會握住你手的人,就在你伸手可及的地方 。

你們要好好的,我一定會好好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