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iPhone XS開售】台灣第一摔 拍片晒機失手跌爆mon __,iPhone,iPhone X,iPhone XS,

台灣網民打算拍片時,竟將iP XS Max跌到地上。
蘋果新iPhone今日開售,有台灣網民早先一步搶得新機,今日凌晨打算拿起新手機拍照,展示他的「全台第一部iPhoneXSMax」,可是網民拍攝時失手, ...


蘋果新iPhone今日開售,有台灣網民早先一步搶得新機,今日凌晨打算拿起新手機拍照,展示他的「全台第一部iPhone XS Max」,可是網民拍攝時失手,手機重摔地上,屏幕碎裂成蜘蛛網狀,網民見狀稱「5萬元(新台幣,約1.27萬港元)飛走了飛走了飛走了」!



該網民在fb群組「爆料公社」上載片,他在公開發售前已取得兩部新款iPhone,今日凌晨準備拍片炫耀時,樂極生悲,他不小心摔爆了其中一部,留言稱:「摔爆了爆了爆了……還沒開賣就摔爆了!」



該網民稱,由於他是「開售前取得」新手機,根本沒有保養,「5萬元就這麼『飛走了』」,不少網民看到影片後都表示震驚:「天呀,心痛」、「花錢買經驗,以後就不會再掉了」、「心痛的感覺」,但也有網友質疑,「也太離譜吧!掉下去就爆了,是從3樓掉下去嗎?還是便宜點的比較耐掉!」



facebook/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