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AIDS知多啲 __,

AIDS知多啲

AIDS知多啲HIV病毒帶菌者與愛滋病(AIDS)患者有何分別?泌尿科專科醫生陳龍威指前者是體內有HIV病毒而尚未病發,至於愛滋病患者則已病發,是病理 ...


HIV病毒帶菌者與愛滋病(AIDS)患者有何分別?泌尿科專科醫生陳龍威指前者是體內有HIV病毒而尚未病發,至於愛滋病患者則已病發,是病理學的分別。而愛滋病會透過血液傳染、母嬰傳染及性接觸感染。

對於「AV天王」清水健曾與一名患淋病及梅毒的女優進行口交,病毒會否經此傳染?陳醫生指淋病是細菌感染的一種:「分泌腺多數喺尿道同陰道,需要透過性器官接觸,先較容易感染。至於梅毒係透過黏膜接觸感染,倘若口部有傷口,就更易受細菌感染。」他建議如果遇到上述事件,當事人應盡快用漱口水消毒及吐口水,縮短細菌在口腔內接觸的時間,避免感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