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麥雅緻:發文冧老公 麥雅緻:讓我的人生完滿 __,麥雅緻,

麥雅緻喺社交網發文,内含愛的宣言!現年37歲的藝人麥雅緻,2005年參選香港小姐後入行,2012年下嫁藝人張頴康,先後誕下一女張雅喬(Makayla) ...


麥雅緻喺社交網發文,内含愛的宣言!


現年37歲的藝人麥雅緻,2005年參選香港小姐後入行,2012年下嫁藝人張頴康,先後誕下一女張雅喬(Makayla)和一子張迅橋(Makson),同時在無綫擔任主持和劇集拍攝工作。剛踏入2019年,她透露工作上有新動向,並在社交網發文:「2018年,感恩遇到的人和事,好的,不好的,都是令人成長的必經之路。TVB帶給我很多人生難得的機會,體驗,感受,更讓我認識到我的『對的時間,對的人』。張頴康讓我的人生完滿,雖然偶有小爭執,但那都是沒傷害到感情的了解。組織了家庭後,不想錯過孩子的童年時光,陪伴,是給孩子最珍貴的禮物。在此感謝在TVB的每一位朋友/同事/前輩,謝謝你讓我成長!懷著(着)感恩的心看待事物,這世界處處是天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