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深水埗孤兒變港姐冠軍】有生之年搵番阿媽 張瑪莉:我非常憎狠父母忍心掉下我 __,港姐,

相關猛片繼續睇:【李小龍嘅靚港姐阿嫂】66歲再婚港姐張瑪莉依然sharp老爺係浸大傳理系創辦人:http://bit.ly/2TrfcXf今天的張瑪莉 ...




相關猛片繼續睇:【李小龍嘅靚港姐阿嫂】66歲再婚港姐張瑪莉依然sharp 老爺係浸大傳理系創辦人:http://bit.ly/2TrfcXf

今天的張瑪莉黃昏戀修成正果,有個愛錫自己的老公、有自己一手創立的事業;去年美國格林威爾大學頒發一個榮譽院士給她,還在有生之年尋回六歲時掉下她的生母。

父母遺棄她,張瑪莉一度流落深水埗街頭成為街童,沒有容身之所,高峰期曾經三天沒有食物!在早年的宗教佈道會Mary姐亦很坦白地說:「我非常憎狠父母,不明白他們為甚麼這樣不負責任,忍心掉下我!」

張瑪莉到10歲時才被社署送到保良局直到21歲。75年奪得港姐冠軍,在娛樂圈發展了一段時間。80年與李小龍哥哥,前天文台副台長李忠琛結婚後開始淡出。88年奪得香港十大傑出青年。95年與李忠琛離婚,同年開設市場推廣公司。在50歲時讓她尋回年近85歲的生母,因為信仰關係她原諒了媽媽,數年前更知悉生父下落。她說爸爸是上海富商亦是一名畫家,1976年已在台灣過身。離世時身邊一個人也沒有。

10歲前沒機會讀書的街童變成港姐冠軍,再成為公司執行董事,66歲的張瑪莉承認終於到達自己的人生收成期:「我由一無所有,到現在一無所缺!」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